近期留言

    得獎好消息!

    By 迦碩事業有限公司 2 年 agoNo Comments
    Home  /  熱門消息  /  得獎好消息!

    恭賀 本司許順發總顧問領軍的BRSDM@Er-Lin, Taiwan的中州二林團隊,在被各界資訊程式高手視為聖盃的2022總統盃黑客松國際松競賽,主題為「氣候行動:淨零實踐」(Climate Action: Practicing Net Zero),以稻稈生物炭循環永續發展模式為題,於30多組國內外參賽團隊的激烈競爭中脫穎而出,榮獲總統盃黑客松國際松最終兩組卓越團隊第一名殊榮,也是歷年來唯一獲得國際松卓越團隊的台灣本土團隊。

    就在,9月25日,星期日 下午14:00
    2022總統盃黑客松頒獎典禮將在總統府禮堂舉行,同步在Youtube開始直播
    許順發總顧問與李怡穎顧問分別準備2.5分鐘的PPT,對蔡總統及來賓進行中文+英文的口頭簡報,以及接受蔡總統的親自頒獎,歡迎收看!!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  2022總統盃黑客松頒獎典禮
   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VDIhD2Rm9bc
    9月25日 下午14:00 開始直播@Youtube

    Category:
      熱門消息
    this post was shared 0 times
     000
    About

     迦碩事業有限公司

      (17 articles)

    Leave a Reply

   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